冯厚华/广州厚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广州厚华设计有限公司(简称“厚华创展”)创办于1996年,是一家以“创意商境”为设计理念的创意产业集团。一直以来,厚华创展始终关注人们对艺术生活的追求,致力于为“创造愉悦与艺术的生活空间”提供国际级的解决方案。

经过二十余年发展奋斗,厚华创展已在香港、上海、成都、武汉设立分部,形成商策商管、建筑规划、艺术设计等一体化服务模式,为国内外知名企业创造顶尖的设计与运营方案,落地2000+商业设计项目,打造210座城市综合体,项目市场效益达每年3亿人次来访,实现商业与城市空间价值最大化。作为公共与商业艺术的创造者,厚华创展打造商业地产、商家资源整合系统,以高端产品研发能力为客户创新迭代产品,引领商业中心设计;并以丰富商业运营经验,推动商圈与社区文化发展,实现客户产品效益最大化及可持续发展。


在设计领域,获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文版)中国商业设计领域第一名、全球华人典范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中国饭店业评全国十大酒店设计机构等殊荣。并在由法国梅斯市政厅主办的“国际创新与设计大奖”中荣获室内/空间设计奖;在商业领域,获ACREP亚洲商业地产大奖风云人物、中国城市可持续发展推动力“金奖”、亚太商业年会最佳商业机构,得到APDC亚太设计中心、地产设计大奖(中国组委会)等国际知名设计比赛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