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广东巨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在黄际豪先生的设计创作的众多经典案例中,涉及了办公产业园区、商业综合体品牌形象店设计、酒店高端会所、地产高端住宅设计等不同领域,项目范围广布粤港澳大湾区。这些成功的作品深获客户的喜爱,也为他赢得了艾特奖、金鹰设计大奖赛、百强新锐设计师、等具有影响力的大奖。

心思细腻的他,善于发现生活中隐藏在生活细节里的美,将这些元素融合到设计中,让设计的作品不在单调,也让空间价值和品质得到更进一步得升华,所以他的作品总是独树一帜,让人眼前一亮。

巨石设计集团是黄际豪先生和两名志同道合的合伙人联合创办,根据团队的自身特点与优势,集商业策划、室内设计、工程建设、软装陈设、运营顾问等多元化化发展的设计管理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集团在广东省已扎根发芽,并在深圳、广州、长沙等地设立设计中心、美学研究中心及软装工作室。


2021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铜奖

2021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优秀设计机构

2021  第四届中国室内设计企业百强城市榜TOP10

2020  中国家居百强设计师

2020  年度影响力设计机构—商业空间

2020  第十届艾特奖最佳酒店设计—入围奖

2020  第十届艾特奖最佳办公空间设计—入围奖

2019  第九届艾特奖办公空间设计—优秀奖

2019  第六届中国设计年度大会暨金鹰设计大赛“金鹰设计大赛-金奖(办公空间)”

2018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国际环艺创新设计大赛办公空间类银奖

2017  入围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办公空间”

2016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百强新锐设计师”

2015  CIID“最具潜力设计师”荣誉称号

2014  深圳“优秀青年室内设计师”荣誉称号

2014  ICIF中国创意设计大赛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