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庆邦/杭州朴闪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杭州朴闪室内设计有限公司

2011年,杭州闪闪室内设计工作室成立,2015年正式注册为杭州朴闪室内设计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各类空间设计、企业策划等。

朴闪设计是由富有活力和学术精神的年轻人为主,公司制度灵活,工作氛围轻松,同事之间关系融洽,公司倡导:“诚信、团结、拼搏、创新。”

朴闪设计致力于成为商业餐饮空间设计的领跑者,团队有着对市场的敏锐触觉,对餐饮空间的独道见解,对现在社会多元化复合化的发展,为客户量身打造符合其品牌特质的空间形象。

如果你是个热爱生活,希望寻找和创造无限可能的人,我们非常欢迎你加入。我们追寻前瞻性的观点与革命性的观念,为推动美好中国餐饮空间贡献一份力。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颗星,即弱即强,漂移不定。我们会被白天遮挡,风雨阻扰纵然如此,那又怎样,只要心中有梦,向梦奔跑,即使满天星辰,我才是最为闪耀。


部分设计项目:上海山间堂餐厅、上海70后饭吧餐厅、上海绍东家餐厅,上海川食公馆餐厅、北京江边城外烤鱼餐厅、上海好多签串串香餐厅、上海阿甘锅盔、广州牛小灶餐厅、糯米泰泰餐厅、鬼瘾食餐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