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沃利創意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沃利創意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公司註冊資本1166.6667萬元,總部位於設計之都——深圳,分設上海華東交互設計所、長沙華中技術開發中心和廣州華南運維中心,是專業化、全國性的數字創意產品及數字展示綜合解決方案服務商,國家高新技術企業。我們專注於數字展示科技和創意展示的融合,為政企客戶提供布展設計、互動多媒體、工程實施和運維服務等全方位一站式數字展示服務,並廣泛應用到建築設計、科普教育、文化文博、產城和智慧政務等領域。

沃利創意是國內最早開始從事數字創意服務的企業之一,在行業內領銜提出「智慧展館」的概念,並率先完成了「智慧展館」解決方案。歷經十七年的發展,在「專注成就專業」這一理念的指引下,我們憑借前瞻性的數字創意與穩健的技術實力,為超過200家政企客戶成功打造了超過260+個展館案例,為展館打造超過1500項亮點展項,項目遍布全國10多個省100多個市縣,總體展示面積達50萬平方米,成為華南地區行業領先的智慧展館建設專家。

2015年,公司在行業內領銜提出SESSD系統概念並建立行業標準,該設計於2017年榮獲「設計界奧斯卡」之稱的德國iF「服務設計」大獎,隨後我們相繼研發了「智慧媒體平台」、「智慧空間管理」、「智慧創意互動」、「智慧語音導覽」等體系化創意產品,並於2018年和2019年連續獲得德國iF設計獎。此外,公司還獲得了華鼎獎2019-2020年度國際環藝創新設計作品大賽展覽綜合空間方案類金獎,以及第十屆國際空間設計大獎--艾特獎深圳賽區最佳展示空間設計入圍獎。目前,公司擁有100多項技術專利與創新成果,獨立掌握大量多媒體展示的核心技術,在集成管理系統、圖形圖像技術、互動控制技術等方面處於行業領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