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格菲软装饰有限公司

广州市格菲软装饰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市格菲软装工作室,创立于2006年,于2008年正式成立于广州,15年来服务超300多个项目,设计项目遍及全国约13个省份。一直致力于样板间、别墅、售楼部、会所、办公空间等的软装饰设计及工程。

千城一面、千楼一面,我们一直在探索属于自己的软装陈设特色,好的设计成就好的生活,我们尊重传统、理解创新,从舒心设计做起,从局部开始思考倾注于美学的梦想,“格菲”一直在寻求更大的前进理念。

寻找我们的设计轨迹,“格菲”至今拥有了极富创意且对空间有独到见解的设计师,拥有专心专业、年轻而富有活力的陈设团队,也拥有经验丰富、细致工作的客户经理。我们设计团队专业配套齐全,核心团队稳定,是一支设计经验丰富,可实施度高的品牌团队。以此精益求精、精心设计为客户服务。


我们的优势,让项目可持续发展的模式:

● 健全的管理体系:专属的项目负责人,运营团队及项目助理配合

推进与监督项目实施度落地。

● 优质的技术支持:质量把控、进度把控、成本把控。优化方案,提高效率,保证落地合理性,减少后期调整方案设计成本建议。

● 产品设计研究所:定制产品系列研发、艺术品创作研发。

● 良好的服务意识:品质制定中心,客户回访小组,随时与客户联系接受建议,诚信

服务,客户至上。

设计是反映生活状态而进行的预先计划,可以把任何反映生活的计划技术和计划过程理解为设计。在这样的道路上我们始终秉承“专注、专心、每一个项目都是一个精品”的理念,致力于生活和工作中。公司创立至今积极拓展业务至国内多个城市,与众多地产发展商合作,并得到认可及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