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禾施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禾施设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中高端综合形象设计及工程配套服务。自成立以来,本着成就设计精品的企业思路,已完成了400多家品牌,1000多个空间及形象的设计及部分施工项目,获得了良好的客户声誉。

上海禾施设计拥有品牌形象设计部、空间规划设计部、施工项目管理部、营销市场部等4个部门。可以完成自品牌最初的形象定位。VI系统、导向系统直至空间设计、软装设计及工程施工配套,机电设备配套智能化配套等完整的落地解决方案。一体化的设计和工程能力大大节省了客户的交流沟通和采购时间,提高了空间交付速度。

上海禾施在发展历程中,获得了大量的国内外设计奖项20余次,其中不乏当年的最高设计奖项,如2011年亚太室内设计邀请赛展厅类最高奖等。

禾施设计必将在未来的这条路上秉承过去的精品设计和工程思路,继续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的经典案例和更好的社会效益。


2016/2017年 亚太室内精英邀请赛佳作奖-上海JUZPLAY运动表现训练中心(虹桥旗舰店)

2016/2017年 亚太室内精英邀请赛入围奖-芙蓉肌体

2017年 首届健身空间大赛 最佳新锐奖 - 上海JUZPLAY运动表现训练中心(虹桥旗舰店)

2017年 首届健身空间大赛 健身空间优秀奖 - 宁波氧动力游泳健身中心(北仑店)

2017年 首届健身空间大赛 健身空间优秀奖 - 上海健美乐健身(国权店)

2017/2018年 亚太室内精英邀请赛佳作奖-沙砾体育篮球生活馆(上海都会路店)

2018年 第二届健身空间大赛(都会路店)健身空间优秀奖 - 一兆韦德城市会所(宁波象山店)

2018年 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金外滩奖入围奖-一兆韦德健身会所(马当路店)/上海沙砾体育篮球生活

2019年 “2019-2020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提名)-任磊先生

2019年 “1989~2019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任磊先生

2020年 亚太室内精英邀请赛商业类别佳作奖-一兆韦德·人广来福士店

2020年 APDC空间魔法师大赛文化娱乐类铜奖-EVERLAST尚嘉中心店/一兆韦德·人广来福士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