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29

我们是i29,一家荣获各大奖项的室内和建筑项目事务所。在一个越来越数字化的世界里,我们重塑着身边的物理体验; 使它们清晰、有效又令人惊讶。去繁从简是我们的工作交付风格。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巨大的多样性提供了“打破常规”思考的可能性,并为各种类型的客户和用户工作。我们不提供标准的解决方案,但我们确实采用标准化的工作方法,以保证质量、效率和创造力。我们通过设计创新,让工作激发出更美好的未来。我们在工作中持续追求进步和不断地变化。通过与客户的长期合作,我们打造了自己个性化工作风格。通过历史遗产建筑的翻新工作,我们重新考量历史价值,获得珍贵的从古到今的研究机会。面对崭新的开发项目,我们耶边学边看,并为未来做好准备。这两种不同的经验都能激发我们从每一个挑战中获得最好的结果。


创始合伙人: Jaspar Jansen(1970)和Jeroen Dellensen(1972)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共同创立了i29。在密切合作中,在他们领导的工作室产生了很多获得全球荣誉的项目。2020年,Chris Collaris加入i29建筑师事务所,成为合伙人。i29专门研究建筑设计的多样性; 我们为Booking.com, Bijenkorf Amsterdam (Selfridges group), Amerborgh, Samsonite Europe, FRAME magazine, National Ceramics Museum, Leeuwarden等客户提供住宅、酒店、办公、零售和文化项目的设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