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锋|尚诺柏纳空间策划联合事务所

尚诺柏纳空间策划联合事务所(SNP)成立于2008年,以“源自生活·追求卓越”为设计理念,立足广州,一直专注为房地产及商业地产提供专业空间设计、陈设艺术设计服务。

SNP聚集超过260名人才的多层次组合 ,通过三大管理中心(设计管理中心,经营管理中心,运营管理中心)及下辖14个职能部门,协同组织,面向全国多家大型开发企业,服务全国多省大中城市。

“探索设计中的生活,实践生活中的设计。”一切社会生产活动的本源,正是为了满足人类生活的孜孜追求。SNP从设计、研发、生产、空间陈设、艺术设计等方面,为客户提供产业链整合的高品质专业设计及陈设艺术服务。经由SNP业务统筹系统,保证了高效的多线程的项目实现能力。

SNP秉承内建筑设计的概念,强调空间设计最重要的是考虑空间的关系以及空间与人的情感共鸣。这不仅仅是内部布局,还有空间的能效,更是空间内外的和谐。设计师——包括建筑、环境等同属人居环境设计的伙伴们——就是在组织内外左右关系的同时,赋予了空间感性的认知和独特的物理痕迹。


2022 意大利A’Design 金奖

2022美国缪斯设计奖 铂金奖

2022国际房地产大奖 获奖者

2021 美国室内设计TOP 100 Giants 第九位

2021伦敦杰出地产奖 铂金奖

2021美国缪斯设计奖 铂金奖

2021香港A&D Awards 优秀奖

2021 RAE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 金奖

2021 APDC亚太设计精英邀请赛 金奖

2021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 优秀奖

2021 APSDA亚太空间设计大奖赛 金奖

2020 美国IDA 银奖

2020香港A&D Awards金奖

2020 GPDP法国双面神 金奖

2020意大利A’Design 铜奖

2020美国缪斯设计奖 铂金奖

2020 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奖 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