鲲誉设计KUNYU-DESIGN

鲲誉设计始创于2003 年,专注室内空间和陈设艺术的设计与研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以室内设计为核心的全面设计解决方案,是一间提供全方位室内设计的设计咨询服务机构。针对不同的项目提供完整的市场定位、设计规划以及贯穿整个项目施工过程中的施工图设计、现场管理以及各种部门验收阶段的服务。


鲲誉设计的团队组织从创立之初便以人为本、以管理为基础,不但拥有强大的精英管理团队,还有先进的合伙人制度,从而吸引了大批的杰出设计师加入,也拥有一批高素质的设计行业资深管理者组成的国际化合作团队。


鲲誉设计在秉承设计灵魂和坚守匠心人文的同时,始终保持与时俱进,让设计拥有时代影响力是我们的核心文化。在公司成长过程中,不断的研修和创新是一种与生俱来的核心内驱动,推动行业的进步与革新是我们的追求和使命。


2020年 意大利A’DESIGN 空间设计 金奖

2020年 加拿大GPD 杰出设计大奖

2020年 IFI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赛 设计大奖

2019年 APDC 最佳商业空间设计大奖

2019年 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 室内设计大奖

2019年 IDEA-TOPS国际空间设计大奖 最佳光环境全球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