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勋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李肇勋集团于一九七O年代初期创办于香港、新加坡及马尼拉,目前集团成员已超过三百多人,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国际性设计顾问公司。

李肇勋集团的经营形态为独立经营的国际合伙室内设计顾问公司,业务范围以亚洲区为主,提供各跨国企业及当地客户全面完整的专业服务。对于集团分布区域之外业务,则以策略联盟方式缔结伙伴关系执行案件。

集团旗下设有九所独立公司,其中八所分布于亚洲各大城市,包括台北、上海、曼谷、东京、吉隆坡、首尔、新加坡、香港,另一所则设在东欧的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

肇勋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是上海领先业界的国际室内设计顾问之一。于二零零二年成立之初仅有6名员工,目前聘雇员工已超过50名。我们管理团队包括了长期服务于此的员工跟随着李肇勋集团共同永续的成长。

上海团队已经取得了与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和国际酒店集团绝佳的合作机会。我们专注于酒店项目,会所,销售中心,高档别墅和公寓,同时,也专注于概念设计并融汇实施到金融机构 - 办公室和连锁品牌机构,公司办公室。我们的服务包括室内设计顾问、设计及施工解决方案、软装设计及安装顾问、品牌重塑、室内环境改造、项目管理服务、LEED认证顾问以及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

目前肇勋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已经成立了19周年,成功的为我们的客户完成了超过100个以上各种类型的项目。我们会持续努力为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高品质的服务。

洲际集团

曼谷六善酒店、南京园博园voco酒店、西安金磐voco酒店(升级改造)、杭州明豪voco酒店(升级改造)、voco软装及艺术品设计标准、台湾阿里山英迪格酒店、台湾逸衡酒店、宁波逸衡酒店、上海崇明智慧岛假日酒店、北京海航假日酒店、重庆长都假日酒店、福州南站假日酒店、庐山浸谷假日酒店、山西大同假日酒店、顺德保利假日酒店、青岛中心假日酒店、青岛世园假日酒店、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苏州汇融假日酒店、许昌建安广场假日酒店、萧山空港假日酒店西宁温泉假日酒店、武汉奥体中心假日酒店、桂林阳朔假日酒店、山东聊城洲际假日酒店

雅诗阁集团

上海静安合生雅诗阁服务式公寓酒店、佛山国瑞雅诗阁服务式公寓酒店、上海淮海路雅诗阁服务式公寓酒店、海口海航首府雅诗阁服务式公寓酒店、宁波来福士广场雅诗阁服务式公寓酒店、无锡云蝠大厦雅诗阁服务式公寓酒店、杭州银泰城馨乐庭服务式公寓酒店、苏州金融港盛捷服务式公寓酒店、西安银隆盛捷服务式公寓酒店

雅辰集团

上海吴中雅辰悦居酒店、上海前滩雅辰悦居酒店、苏州中信雅辰悦居酒店、上海吴中路世民酒店

上海前滩世民酒店、台北世民酒店

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惠庭酒店原型设计、成都武侯祠希尔顿惠庭酒店、成都美行希尔顿花园酒店

凯悦集团

西宁凯悦嘉轩酒店、黄山凯悦嘉轩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