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DCASA

LSDCASA,隶属LSD品牌,总部位于深圳,在香港、北京等地设有分公司及办事处。主力经营全球家居采购网络和软装设计工程及实现。

我们依托强大的世界家居用品及艺术品的采购渠道及网络,在世界范围内搭建顶级家居品牌的甄选平台,强大的国内采购体系加之跨国买手让我们的触手遍布全球。

 

同时,我们拥有来自意大利、日本及本土优秀设计师、艺术家组成的创作团队,面向国内外企业及私人客户,针对大型商业空间、办公空间、会所、别墅、样板示范单位等,提供室内装饰设计及全屋家居定制服务。

 

自2007年成立以来,LSDCASA已与万科、华润、绿城、万达、绿地、保利、中粮、融侨、世茂等一线开发商及投资商达成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在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大连、鄂尔多斯、西安等一、二线城市成功打造了众多立足于艺术与文化、却立于预料之外个性空间这些高品质的软装空间均成为当下营销“决胜在终端”的精准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