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半千舍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半千舍设计(MIDSPACE)


上海半千舍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由贾怀南先生创立,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视觉形象设计服务,包括:空间设计、公共环境设计、平面设计、商业策划等。半千舍坚持出品商业影响力和设计内涵并存的“作品”。在不断思考和实践积淀的过程中,深度透析品牌精髓,赋予品牌最具当代精神和市场竞争力的面貌,一步步拓宽本土品牌的国际化成长路径。


半千舍团队


半千舍团队来自建筑、广告、平面设计、多媒体、传播等领域。
MIDSPACE抱有最新鲜敏锐的设计热情,积极探索商业与设计的创造性结合。
对于工作,保持冷静和内观,深度透析客户需求;
对于创作,推崇张狂与不安分,旨在赋予作品强大的“力量感”。


设计观点


商业设计不是随心所欲的创作,而是有一种近乎科学的严谨态度。做设计也和做任何事一样,真诚,体面,优秀,落到实处。MIDSPACE始终坚守一些正确的选择,给自己设定一面小小的旗帜:代表最进步的力量,拥有健康的取向,慢慢发出声音。同时保持一个气氛很健康,人际很干净,态度很进步的团队。MIDSPACE希望通过工作,赢取一种重视,一种尊重。以设计传递最高的价值:帮甲方提高价值的同时,也帮乙方提高自身的价值。
MIDSPACE提倡设计具有“标准”,它意味着不做随遇而安的设计,而一定是挑剔的,鲜明的,如寻求解决问题的答案过程一样环环相扣。每一个决定都得做出符合质量标准的选择,不仅仅是风格的问题,而是正确与否,是否达到标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