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勋集团

李肇勋集团于一九七O年代初期创办于香港、新加坡及马尼拉,目前集团成员已超过二百多人,是亚洲最具规模的国际性设计顾问公司。李肇勋集团的经营形态为独立经营的国际合伙室内设计顾问公司,业务范围以亚洲区为主,提供各跨国企业及当地客户全面完整的专业服务。对于集团分布区域之外业务,则以策略联盟方式缔结伙伴关系执行案件。

集团旗下设有九所独立公司,其中十所分布于亚洲各大城市,包括台北、上海、新加坡、马尼拉、曼谷、东京、吉隆坡、首尔、北京,另一所则设在东欧的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我们资深管理阶层的成员都拥有国际教育背景,每位成员在其专业领域中,都具备十五年以上丰富经验包括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设施管理、项目管理、施工管理及业务拓展。每位成员除了自身符合国际水准的专业素养外也皆具备双语沟通能力,故能配合跨国性业务。我们用心听取客户的需求,提供适切的专业服务,秉持设计创新、机能性高、降低成本、如期完工的原则。肇勋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是上海领先业界的国际室内设计顾问之一。于二零零二年成立之初仅有6名员工,目前聘雇员工已超过50名。我们管理团队包括了长期服务于此的员工跟随着李肇勋集团共同永续的成长。上海团队已经取得了与全球财富500强企业和国际酒店集团绝佳的合作机会。我们专注于概念设计并融汇实施到金融机构 - 办公室和连锁品牌机构,公司办公室,酒店项目,会所,销售中心,高档别墅和公寓。我们的服务包括室内设计顾问、设计及施工解决方案、软装设计及安装顾问、品牌重塑、室内环境改造、项目管理服务、LEED认证顾问以及室内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目前肇勋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已经成立了13周年,成功的为我们的客户完成了超过100个以上各种类型的项目。我们会持续努力为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精益求精的高品质的服务。


成功案例

上海淮海路雅诗阁服务式公寓酒店

宁波来福士广场雅诗阁服务式公寓酒店

无锡云蝠大厦雅诗阁服务式公寓酒店

重庆来福士城雅诗阁服务式公寓酒店

杭州银泰城馨乐庭服务式公寓酒店

重庆长安智选假日酒店

常州月星智选假日酒店

成都浣花溪智选假日酒店

河南汇艺智选假日酒店

昆明润城智选假日酒店

澳门新口岸智选假日酒店

南通家纺城智选假日酒店

成都顺江智选假日酒店

上海镇坪智选假日酒店

苏州龙湖智选假日酒店

青岛渤海湾智选假日酒店

杭州东站西子智选假日酒店

上海虹桥九亭智选假日酒店

上海浦江智选假日酒店

四川亚丁智选假日酒店

北京海航假日酒店

重庆长都假日酒店

福州南站假日酒店

庐山浸谷假日酒店

山西大同假日酒店

顺德保利假日酒店

青岛中心假日酒店

青岛世园假日酒店

上海大华虹桥假日酒店

苏州汇融假日酒店

贵州小七孔柏丽花园酒店

成都美行希尔顿花园酒店

上海百乐门艺联精品酒店

苏州金融港盛捷服务式公寓酒店

苏州太湖高尔夫酒店

厦门新景地温泉度假酒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