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怀 张云 张浪

以自然灵性作为启发,发掘内心的感悟,导入空间的独特性,运用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哲学智慧,延续人类文明的传承。为空间赋予文化内涵的同时, 注重功能性、人文关怀。为置生其中的人,带来诗意悠然、感动和幸福,拉长空间的生命维度。

这个由仨兄弟组成的设计团队,体现了力量和时尚感,并完美实现 1+1+1大于3的团队文化。从这一数字出发即“三人行必有我师”。每个案子都凝聚着三位总监的思想精华和高度,而他们也在设计的旅程中享受、挑战并快乐着……整个团队长期致力于样板房、售楼处、会所、酒店、办公总部等室内设计服务。

2006出版《地产营销空间》2014再次出版《地产营销空间||》团队作品集,作品常受邀各类时尚杂志做主题专访,被预约各大院校做实践导师并作品分享。他们所带领的团队2016创造了220%的增长奇迹,被业界誉为设计机构中的黑马组合。并屡获国内外诸多奖项,从国内最早研究地产项目示范体验区打造到至今被众多一线地产、酒店及高端客户推崇认可。他们经历了从设计到服务升级的跨越。


行业荣誉

2016 荣获艾特国际空间设计大奖最佳售楼处设计奖 

2016 同时获CIDA中华室内设计三项大奖

2016 获APIDA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

2015 获亚太设计师联盟IAI最佳售楼处设计 

2015 获CIDA中华室内设计设计四项大奖

2014 获金堂奖最佳样板房设计 

2014 获亚太室内设计双年大奖赛优秀作品

2014 获CIDA中华室内设计全国优秀室内设计师奖、样板间卓越成就奖

2014 出版地产营销空间作品集之二

2013 荣获国际空间设计艾特最佳售楼处设计奖 

2012 金堂奖最佳别墅豪宅设计奖

2011 第九届中国室内设计双年展铜奖

2009 获第八届中国室内设计双年展铜奖

2006 出版地产营销空间作品集

2005 年获第十三届亚太室内设计优秀作品出版

2004 空间艺术装置作品获全国美展设计大奖同时被浙江美术馆收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