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蓝森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Lanson蓝森---名字取源于法国知名香槟品牌,公司以不断追求创新设计和高品质服务为理念,为委托方打造尽善尽美的设计项目。

Lanson蓝森---我们对现代设计有着独到的理解,善用当代手法与艺术品搭配出与别不同的理想空间;公司一贯的理念使我们致力于,用最少的响应时间来为委托方实现最佳的商业及使用效果,公司拥有强大的海外采购团队以及签约艺术家,以确保每个项目稳健快速的完成。


主要业务:酒店 会所 别墅 样板房空间设计与陈设设计。     

蓝森设计定位于高端空间设计装饰,是整体空间一站式高级设计定制方案解决专家,专注国内知名地产品牌的样板房和社会财智精英高端别墅的设计装饰。


所获荣誉

2016年获中国软装设计大奖“龙承奖”入围奖

2016年获“金莲花杯”国际设计大师邀请赛入围奖(家居空间类)

2017年获中国室内设计“龙承奖”优秀奖

2017年获中国(上海)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节“金外滩奖”—最佳酒店设计奖(优秀奖)

2017年获APDC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荣誉奖

2018年获中国设计品牌—最受关注度

2018年获澳门“金莲花杯”国际设计大师邀请赛—软装类铜奖

2018年获K-DESIGN Winner Award

2018年获APDC设计奖—酒店空间设计类别大奖

2018年获国际空间设计大奖/金创意奖—软装陈列设计铜奖

2018年获国际空间设计大奖/金创意奖—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

2018年获第三届“龙承奖”设计类奖项—酒店空间软装设计奖

2018年获华鼎奖—中国建筑装饰行业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陈设艺术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