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瑪設計 KOOMARK

KOOMARK 庫瑪設計創建於2008年,致力於室內設計、陳設設計、軟裝定制及公共藝術裝置策劃等領域。“ 獨立於風格之外,構建獨特空間”一直以來我們秉持著這樣的設計理念,以現代方式重新闡釋空間體驗。

 

我們尊重空間本身,在理解之上提升空間體驗。在庫瑪看來,家飾不再只是靜態的展陳,而是帶著一種情愫去渲染空間,與質感豐富的當代細節緊密交織,構成了體驗與視覺效果的最優化。

 

我們追求將生活藝術化,用細節表達生活氣息。庫瑪深諳世界各地人們對於精緻生活方式的需求,所以講西方的華美和東方的優雅置入空間,藝術的豐富性、折衷主義的平衡性、現代審美的創新與大膽,在作品中一一被體現。

 

我們洞悉目標人群的生活細節,關注行銷理念的有效傳達。隨著人們住宅消費的更趨理性化,對於“家”的理解也不再是一個簡單居所,其外延已經提升到一種品質人居的境地,所以軟裝設計應運而生,它承載的是人們“出則繁華,入則自然”的居住夢想。

 

自2008年以來,庫瑪設計為萬科、保利、恒大、陽光城等近30個中國頂級地產公司提供服務。庫瑪團隊的傑出表現、完善的六大服務流程為中國軟裝行業素質建構提供了標杆級的項目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