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致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美致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空间设计为核心,集家具、布艺、灯饰定制、硬、软装现场施工、仓储物流等全程工装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空间设计工程公司。我们运用国际先进的软装设计理念,以营造完美空间为己任,专业为客户提供顶级集软、硬装一体的装饰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多年与国内顶尖地产集团合作的服务经验,与国内知名地产巨头保持着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公司自成立以来,与国内知名地产保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为恒大、碧桂园、美的、万科、绿地、富力、中建、中信、金科、步步高、奥克斯、建发等地产公司和五星级酒店服务。目前,公司处于快速发展期,业务网络已覆盖河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江苏、浙江、安徽、河南、江西、山东、宁夏、陕西、广东、海南、福建、湖南、湖北、四川、贵州、云南、甘肃、青海、内蒙古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天津、上海、重庆等全国30个省份与直辖市。我们致力于成为空间设计行业的领导者,我们相信,通过国际艺术理念和客户需求的完美结合,美致将为客户创造和传递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