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 clint lux/成都无国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FUSION空间艺术设计公司是由中国设计师和德国空间设计师Steven lux联合创立的设计品牌。专注商业空间设计和品牌VI设计。来自世界各国的设计师聚集于此,他们将意大利的文艺时尚、法国的浪漫精致、英国的优雅含蓄、德国的理性严谨、中国的包容内敛运用到空间设计中。以国际化视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空间视觉设计、品牌形象设计、推广解决方案。

 

“以开阔的视角投入设计,活跃的思维创造设计,高效的沟通传达思想,丰富的经验完成设计,严谨的态度处理问题。”是FUSION每位员工的态度,也是FUSION公司长期贯彻的设计理念。FUSION公司的设计师介入从设计到施工的每个环节,确保设计完整性的同时在细节上追求品质,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完成每一个项目方案。

不同的文化、超乎寻常的创意、严谨的态度、活跃的气氛,呈现出一个专业且别具一格的无国界空间艺术。


所获荣誉


“每醒咖啡”项目曾获得金堂奖2018年度最佳餐饮空间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