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思乐/上海芮筑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芮筑建筑设计坐落于上海市大虹桥板块—虹桥世界中心,毗邻国家会展中心,根据上海的“十三五”规划,大虹桥将为长三角城市群提供一个世界绝无仅有的综合交通平台、一个最有国际影响力的会展服务平台,随着长三角城市群的推进,“大虹桥”规划是发展进程中最重要的发展极,是未来10—15年长三角经济发展核心之一。很荣幸能在大虹桥有一席办公场所,我司竭诚为国内外各类客户提供从建筑设计,园林景观,工程施工,室内设计,软装设计等一系列配套服务。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精管理、强技能的专业团队,有一批取得专业资格证书的精英人才,有一套完善的工程质量管理体系。设计团队主创人员来自美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法国、荷兰、希腊、中国台湾等地,拥有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独特的从业经验。技术过硬的工程管理人员为施工细节严格把关,确保产品品质服务中高端客户群体。


中国建筑文化研究会 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负责制定《中国陈设标准规范》的参编人员;多个开发商项目得到业主一致认可,并有多个作品刊登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