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bine Beck/HBA

Sabine从源自德国的室内建筑学位毕业,十多年前加入HBA新加坡,不断提升她在豪华酒店和住宅设计方面的丰富经验。她的德国背景在她的设计方法中很明显,结合了技术技能,在项目的各个阶段都密切关注细节和效率。仔细平衡所有利益相关者的要求,她决心通过杰出的创造力实现成功的项目,并对开发独特空间充满热情。

Sabine的产品组合包括位于东南亚和中国多个国家的项目,包括

定制精品设计,豪华酒店,度假村和高端住宅,并与顶级国际运营商和业主成功合作。由一群富有创意的设计师团队提供支持,萨宾喜欢在设计过程的各个环节中从第一个概念设计和规划到开发空间到最终的现场安装和交接。


作为领导世界级酒店室内设计之先驱,HBA洞悉世界各地旅客的需求,敏锐地把握不断更新的酒店行业脉搏,将精湛的专业知识与丰富的设计经验相结合,从而在根本上把握室内设计的发展趋势,对于该行业的新趋势,新理念做出准确的预测,同时引领酒店设计业的全球化标准。我们不断创新的设计理念,稳健的技术专长和实用的项目管理方法,帮助设计师们在有限的时间和预算范围内提供最杰出的设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