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博思韦珥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北京博思韦珥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BOSWELL)致力于规划、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陈设艺术设计领域,为客户提供整体性设计服务。

整体性设计服务是从土地规划的介入至陈设艺术的完善,全息呈现。先行环视,进而深耕。

BOSWELL团队拥有注册建筑师、资深室内设计师、景观园林设计师与陈设艺术设计师。全方位的人才是客户获得精准的产品定位的基础;而灵敏洞悉国际前沿设计勾勒出现代的线条,诠释了对专业与美学的有机融合。各专业设计间相互渗透、融合、助力,美好栖居悠然而立。

整体把控与精细区配的博弈,将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我们深知设计“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设计是修行于生活之间的艺术。BOSWELL团队前身为广东省集美设计工程公司·吴平/王涛工作室,从2000年开始从事设计工作,涉及行业各个领域,因发展需要于2014年在北京成立“北京博思韦珥国际建筑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BOSWELL人秉承当代美术品质、追求完美创造的精神,竭诚为客户提供整体性设计服务。


 近年代表作品:

1. 北京合生霄云路8号设计

2. 北京九章别墅设计

3. 北京首开国风尚樾精装修设计

4. 天津京基·领域示范区设计

5. 青岛金茂中欧国际城D5地块·金茂墅设计

6. 华裕东方山西太原香檀壹号设计

7. 北京珠江紫宸山K13户样板房设计

8. 北京首开铂郡﹣君悦华墅设计

9. 青岛金茂中欧国际城B1地块·金茂墅设计

10. 北京首开·琅樾平墅样板房设计

11. 郑州北龙湖金茂府设计

12. 天津京基·领墅示范区设计

13. 北京珠江帝景精装修设计

14. 北京杰伟中关村软件园室内设计

15. 北京九章别墅会所设计

16. 北京亦庄金茂府别墅设计

17. 济南金茂合院别墅设计

18. 四川成都金堂金茂悦项目设计

19. 郑州北龙湖金茂云庭项目中叠样板间设计

20. 开封汴京华庭项目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