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宗翰|石坊設計

關於石坊

石坊空間設計研究提供最專業及最完整的建築、空間及室內設計服務,所有預約之案件皆由總監帶領團隊並全程主導設計,並堅持在設計過程中與客戶作充分溝通且精確完整的執行溝通後之一切想法,將設計專注度完全專注於限量預約之設計案上。

因對建築設計與空間藝術有獨到精闢之理論與想法,並重視設計之環環細節,石坊空間設計研究創辦至今,完成眾多創新、具美感且符合客戶理想需求的設計案件,更在這20年間教導及培養出許多年輕的設計師投入業界,讓台灣空間設計產業朝著更高質感的水準邁進。


設計理念

以東方人文美學碰撞西方邏輯工藝的初始概念,創造具感官知覺的空間溫度。當材質的肌理引導出視覺的觸覺,而後營造出觸覺的嗅覺,再以空間的氛圍牽引出嗅覺的聽覺,進而產生聽覺的味覺;

讓一道道生活的品味,透過空間的細膩安排與動線旅程的新秩序,開始感受晨昏光線的變化、四季景緻的延攬,身體的節奏得以在空間獲得平衡。


2020 K-Design Award 空間類 入圍

2020 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 室內及展覽空間設計類 銀獎

2020 天空設計大獎 室內設計 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