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

多年海外求学工作经历,使不同流派不同风格的设计理念在对艺术和卓越的追求中融会贯通,释放升华。西方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几何美学与东方的精巧儒雅文化底蕴水乳交融,互通互辅,传统与创新、科学与美学、时尚与恒久完美沟通,迸发卓越构思,完成客户重托。巧思相撞,反复推敲,将最合理最科学的方案呈现给客户,使每个项目成为众望所归的精品,让尊贵的客户享受来自全球最前沿设计。

设计是平衡的艺术,理性与感性,科学与艺术,预算与效果,材质与工艺...... 把空间环境“做得美”,对设计师来说是简单的,不简单的是功能与美观的完美结合,如果是家,还要加上情感的归属和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那将是“超五星宾馆”也换不来的“恋家体验”;如果是商业空间,那就要加上“市场”和“客户”的考量,使空间为生意服务加持,让空间更懂生意。毕竟,即便设计作品本身获奖无数,如果作为商业空间的核心价值没有实现,也不能称之为成功的作品。


哈尔滨工业大学“ 环境艺术专业“ 学士

伦敦艺术大学切尔西学院 室内与空间设计  硕士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CIDA)高级室内设计师

国际室内设计协会(FIF)会员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注册设计师

中国高级注册室内设计师

IRIDA国际高级注册室内设计师

国际创意设计大赛“ID+G”金创意大奖赛执行导师

“未来之星”青年设计师大赛执行导师

“梦天杯”设想中国设计大赛导师评委

日本NCD高级色彩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