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

李氏曾在多家国际著名设计企业担任主导工作。曾担任全球排名第一酒店设计公司美国HBA(上海)设计总监一职,为众多国际著名酒店及开发商完成大量项目,并拥有18年设计经验及项目管理经验。


李氏2005年担任国际著名公司梁志天设计Steve Leung副董事一职,凭藉其丰富的设计及卓越的管理带领上海团队完成内地著名发展商众多项目,如华润、九龙仓、新鸿基、嘉华集团、国信集团、中粮集团、证大集团、汤臣集团、仁恒集团、富力地产、凯德置地等,项目涵盖售楼处、会所、样板房、酒店等项目。


李氏于2010年创立 PCD DESIGN 上海品仓设计,带领着PCD设计团队走在设计行业的前沿,以其远见卓越及坚定的设计理念,指引着PCD的发展。他一直坚信真正成功的设计就是建筑与室内设计所带来的高品质及专注细节的完美结合。李氏坚持参与每一个项目的细节设计,坚持与业主方保持良好的沟通协调充分将其标新立异的设计理念传达给对方,并获得了业主方的高度认可。


《万科烟台·海云台样板房》

国际传媒奖年度样板房空间大奖

亚太年度样板房设计大奖

时代楼盘金盘奖总决赛·最佳样板房 别墅奖


《融信绍兴·嵊州创世纪售楼处》

2018年金盘奖年度浙江地区年度最佳售楼盘


《融信杭州·碧水澜天华庭样板房》

2018年金盘奖年度浙江地区年度最佳别墅


《融信宁波·奉化南山府》

2018年金盘奖年度浙江地区年度最佳别墅


《建业河南·登封嵩岳府售楼处》

第四届REARD全球地产设计大奖佳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