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陽室內裝修設計公司

公司簡介:

上燦人文,陽映山林。

上陽設計深耕空間美學創意20年,以「陽光」形象為心念,把溫煦光明蘊入所委託上陽的每件設計,為空間的主人模塑體貼而創意的歡喜場域。

將空間的氣質,擘畫而出,揉撚散發,亦侘寂也優美,人生禪學之劇本便在主人的空間意念裡。

因此,上燦人文,陽映山林,這些是美學沉澱於生活中的自然追求,是空間對世人舉手投足的語彙。

土地是珍貴有限的資材,建築完成了人居其中的天地之空間。上陽要做的是敬奉誠摯的心意化作人文揮灑的舞台。


設計理念:

懷抱熱誠,大膽構思;謹慎態度,妥善實踐人心的真、善、美,上陽更珍視「自然資源,綠能環境」,致力推動健康綠裝修認證的無毒安全標準。

上陽設計理解,空間最關鍵的因素在於「人」,上燦人文的意念,便是把人與人關係,透過設計的想像,與現實需求結合,將氛圍加溫。設計核心是運用質樸純正的構造形式,將新材料妥善運用,呈現新時代的趣味,建材質地更是注重完美的協調感受。

多層次組合的手法,產生和諧的能量,內外皆加分;設計所思考的是,室內的動線順暢為首,賦予無形的收納處理,顯示主人性格中的圓融和秩序感,以此編織空間。人們在此空間裡如何產生更美好的關係連結?情感流動的場域設計,便是上陽設計的思考主軸。


2021 iF《韶光優藍》- Finalist

2021 金外灘《韶光優藍》- 最佳精裝房 優秀獎

2021 MUSE《韶光優藍》- Platinum Winner

2020 OPAL《韶光優藍》- Honorable Men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