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朗诗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朗诗规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称:朗诗设计),是一家市场化运营,拥有“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甲级建筑设计院。专注于建筑、室内设计全过程服务与“绿健”设计服务领域,经过多年市场服务经验积累,已拥有专业化的服务团队与独特的质量管理模式。曾获得“绿色建筑设计优秀企业”、“中国室内设计百强排名”等诸多荣誉。

朗诗设计主要从事建筑方案设计、建筑施工图设计、室内设计、“绿健”专项、项目管理、研发标准等服务。把模块化理念植入传统运营思路,为市场提供建筑设计全程服务的同时。将单项服务模块化,可根据项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与互联,实现服务的灵活与自由。

我们始终以客户需求和创新发展理念为驱动力,保持核心优势的行业领先地位。将富有特色的建筑设计与创新技术融合,打造“咨询、设计、技术、管理”的互联,行成高效的服务模式。因地制宜为不同城市建筑设计项目提供具有创新与经济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作品成绩: 

湖州布鲁克被动房酒店项目

上海吴淞码头客运中心项目

上海朗诗绿色中心项目

上海藏锋公寓项目

南京朗诗熙华府项目

苏州蔚蓝广场项目

南京五马度颐养中心项目

...


奖项成绩:

英国Ashden可持续建筑设计大奖

绿色建筑奖(GBA奖)最佳成果奖

上海市优秀住宅设计奖

上海市建筑学会科技进步奖

建筑新传媒最绿色建筑奖

精瑞科学奖长租公寓全装修优秀奖

江苏省绿色创新项目三等奖

绿色建筑设计先锋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