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赛即将截止,各国设计师踊跃报名参加大赛

2011-07-22 13:23

 

 

可持续舒适空间-2011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自4月启动后,受到了来自亚太地区乃至全球各国室内设计师的热烈关注和咨询报名,目前已收到来自新加坡、日本、印尼、马来西亚、澳大利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

 

在中国大陆地区,赛事组委会亦收到CCDI中建国际、大木设计、杨邦胜酒店设计、HHD洪忠轩设计等国内一线知名设计品牌所递交的优秀作品。赛事将于8月底结束征集,敬请有意参赛的设计师抓紧时间准备作品。

 

赛事组委会在此衷心祝愿所有参赛设计师能在中赛事展现自我、斩获佳绩,并获取由赛事学术支持机构(上海同济大学中意学院、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为赛事所提供的“欧洲短期游学”奖学金名额以及“同济大学-米兰理工大学室内设计管理硕士学位课程”的奖学金名额。

 

 

 

 

另,赛事组委会郑重提示:

 

参加在中国大陆举办的国际赛事,请认准有国内主管部门批文或者与国内政府相关部门、官方协会共同合作举办的赛事,否则贸然参加某些境外私营机构组织在中国私自举办的商业赛事,您的权益将不受国内法律保护,该类赛事及相关活动集会随时会有被中国政府取缔的可能,敬请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