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可持续设计大师论坛•杭州站

2011-12-01 13:01

 

 

由“可持续舒适空间-2011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主办方APDC亚太设计中心和浙江室内设计网、杭州紫东设计师俱乐部、紫东创意设计产业园共同发起并联合主办的2011可持续设计大师论坛·杭州站活动于1127日在杭州市民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杭州站活动得到了法国尚飞中国分公司的大力支持,国际知名设计师与杭城本土设计师齐聚一堂,共襄本次中外设计对话巅峰交流。

 

“2011可持续设计大师论坛·杭州站”活动旨在探讨住宅设计未来趋势及新科技的应用,为城市低碳与可持续设计提供有指导意义的参考,通过现场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主题演讲与零距离接触让更多杭城设计师了解最为前沿的可持续设计资讯。在杭州市民中心论坛现场,CIID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理事杨春蕾,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德国柏林设计之都城市代表、著名设计师 Dietmar Muher均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相信“2011可持续设计大师论坛·杭州站”活动必将为促进杭州乃至浙江设计企业与国际接轨以及中国室内设计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