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参赛作品鉴赏选登 (办公空间)

2011-08-10 02:05

 

前言:

可持续舒适空间-2011亚太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大赛组委会即日起将陆续选登本年度部分参赛作品,并将在赛事结束后把优秀参赛作品整理到赛事网站的优秀作品版块刊登,敬请关注。

 

本次选登的作品为香港设计机构团体参赛作品。

 

 

项目类别        办公空间

项目名称        醉观园东仓办公室

参赛机构        香港东仓集团

 

 

 

设计说明

 

奢华:

由奢华开始,到奢华结束,

做一个奢华大的办公室,面对奢华的客户,

做奢华的设计,实现奢华的梦想,

你学会奢华了吗?

 

容器:

工作对我来说是件简单的事,它严肃,却单纯到只要用心,这是我喜欢工作的原因。我有一批老员工,他们和我年少时一样,好动,疯狂,彻底,聪明,爱听音乐,有时是戏曲,有时是摇滚,而且,不回家。于是我需要一个容器,用来装载一些时间,以及这些年轻的灵魂,容器要够温和,稳定,自由,要让这些灵魂可以张牙舞爪,可以自由栖息。

 

角落:

容器有许多角落,许多只有光线,植物,家具,书本和音乐的角落,我常常发现许多闪亮或奇异的灵魂,在角落里安居,然后产生一些物质,光彩夺目。

我们构建角落。

角落不断的在变化,吊灯,台灯,桌椅,绿化,摆设,一切由我们的思维开始,细化,生产,应用。角落似乎一个生物链,它容纳一些人,一些人在角落里丰富角落,角落变的更加美好,人也变的更加美好,我也变的更加美好。

 

承载:

角落,容器,一切只为了打造一个极尽奢华的他人思想,我们放弃个性,剥离创意,只为不再喧宾夺主,我们需要给他人建造思维的平台,可以任其放肆的放大,思考。试图终结你要承载的人或事的想象空间,必是一种罪恶。

我们希望可以载水,但我们从不轻易荡漾。

 

 

项目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