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斯手工地毯研讨会

2012-03-30 11:39

 

 

 

 

 

 

由大赛主办方APDC亚太设计中心、伊朗伊斯兰共和国使馆商务处、伊朗国家地毯中心组织的波斯毯交流研讨会于3月28日在上海全筑集团(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驰名商标和上海市著名商标和企业,中国豪宅装饰第一品牌)的《品时空》国际软装展示厅举行。

 

 

波斯地毯是伊朗著名的手工业之一,自古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以优良的质地、古朴雅致的图案和精美的工艺受到世人的喜爱。据考证,其编织和生产的历史至少已经有2500年。中国随着软装修的盛行,手工地毯越来越多地出现在高档商品房、别墅的样板房设计中,一些专业室内设计师也开始将手工地毯视为装潢中的必要元素,使得手工工艺地毯在国内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空间。伊朗、土耳其、阿富汗、巴基斯坦和印度等国际都出产波斯手工地毯,但伊朗手工地毯无疑是更好的选择。